摸鱼/草稿流子博
主博:醉臥懷陽_看著天亮說晚安

【ALL叶】《Celebration》灣家二刷/大陸通販公告

記錄

醉臥懷陽_看着天亮说晚安:

(*ˇωˇ*人)这一刻终于到来了!!!实在是久等了。゚(゚´ω`゚)゚。
请大家为了下次(?)努力帮忙宣传吧!非常感谢!!_(´ཀ`」 ∠)_


 


本篇重点


1.灣家本子露天通販地址釋出
2.ICE2二刷場前通知
3.CWT40場領預定的問卷持續運行
4.補領特典辦法

4.大陸本子由次元T.O.M.O代理贩售
5.本子/特典相关资讯一览


 


之前的宣传页面(內含试阅等):【預定】All葉本《Celebration》cwt39預定+印調





灣家方面的郵件通知和這個帖子一起同步發送了哦,請注意查收!!


大陆的暂不通知,会和预售网址出来时再一起贴上。但由于有些人并没有给我邮件而是QQ以及手机号码所以我需要办一个寻人启事!(详情在下)




--------------------


灣家


·露天通販網址:


一般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20393109454




※之前填過表單的請在預定網址下單哦!網址已發往郵箱。






·CWT40場領預定問卷:https://goo.gl/forms/lcBuxGmFTq
噗浪方面也歡迎宣宣,非常感謝!!


 




·補領特典的辦法的詳細已和郵件一同發送了,不過這是僅限於之前在CWT39預定購買的人。如若並非預定購買而是當場買本的話請當場和攤主確認,補領問題將是——


Q:「封面裡葉修抱著的蛋叫什麼名字?」※新年篇內尋找




*明信片是每本隨機贈送一張哦,有人反映想要某一特定人物,這個我無能為力啊……真的很抱歉。如果場次後有餘下的話會看情況處理(。◕∀◕。)希望不嫌棄我準備的情人節禮物~(即使過了很久ry)


 







中國方面




·这里的话拜托了次元T.O.M.O代理!


   有件事想要事先和大家道歉,首先预售大概不会那么快开始,也就是说还得让大家等一阵子了……真的很抱歉。
主要是因为简体排版还没有完成,而我个人等待的这一个月也几乎联络不到排版君,因为这个月有两个展场需要忙……我也只好等排版君不忙了才继续催,希望能尽快上架TT 真对不起!!


预售地址到时候会另外发帖以及邮件联络!!!




·关于其他资讯已经在宣传图上写上了!
然后这里可能会有问题:咦,为什么大陆的和湾家不一样,没有每一本随机赠送呢?


不是我不想像湾家一样每本随机赠送,只是在估价出来之后我着实吓了一跳,请体谅我和内地其实并没有便利的互动渠道,也没有特别好的中国亲友_(:зゝ∠)_所以有些事做起来需要花更多$((
而且最近马币像瀑布一样直线下跌简直虐cry



不过为了效率和大家的方便还是决定下单了,之前的印调真的十分感谢,希望本子和特典能回应这份心情就好了。


 






 感谢阅读。希望有去ICE2的大家逛展愉快~


28.05.15




说好的TAG/之前评论过的大大(之后网址出来时会再标记一次):




 @nozuonodie51 


 @江南望江北-手机屏幕裂了网线被断了QAQ 


 @再会を必ず 


 @天下缇英 


 @专注冷cp的羊 


  @羌笛 


 @花清 


 @琼枝 


 @桓璞归禛 


小米子


 @猫五 


 @小赵想看冷cp 


 @书店老板深庭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吧嗒(๑• . •๑)


神说要有光




填写了问卷星但是并未给我邮件地址的大陆诸位


昵称:


已矣


团子


origin (这位是上面tag的某位么?)


桓禛(这位也是?)


_Roppi.


冷墨




以上,希望大大们用同样的昵称重新填写问卷并加上邮件地址,这样我才好发通知,非常感谢~!


https://www.sojump.com/jq/4302403.aspx?wg=1






--------------------


!!!


可惡一眨眼就29號了!!!


葉修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吶OTL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着鱼的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