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草稿流子博
主博:醉臥懷陽_看著天亮說晚安

許是你我同在

說點什麽吧。

有什麽好說的嗎?

那你給我吹曲笛子。

突然這是怎麽了?要哭嗎?

……吹你的笛子!

呵呵。





我說,今夜的夜空星星挺多的。

嗯,是挺多,好天氣,適合抽菸。

克制!!

呵呵。

連個風景都不會欣賞麼你?

看風景又不能賺錢,不如睡覺?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可做,你不稀罕麼?

有了哥居然還不滿足,唉。

兩回事吧這是!




我來守夜,不如你先睡吧。

好好。

嗯,猛獸來了你會成為我很好的誘餌,安心吧!

不帶這樣啊!生氣了?

豈會和你一般見識。

給你溫熱雙手吧,別氣別氣。

我去,葉修你大爺!把我的防風鏡換來!

那先別氣?

我沒氣!

唔?

……啾。

呵呵。

……去睡吧!




不是很累嗎這是,一倒就睡了吧這傢伙。

給你偷偷溫暖雙手吧,醒來後得感謝我啊。

說什麽我在生氣啊。

明明同在一起,卻怎麽覺得遙遠呢……

慢慢睡吧,葉修。






睡前一随笔……晚安。

评论
热度(5)

© 摸着鱼的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