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草稿流子博
主博:醉臥懷陽_看著天亮說晚安

黄少的生日快到了,虽然这个学期末比以往更压力,不过最近尝试抽出时间来画画时觉得挺高兴,推自己一把吧,还是可以做到的。

因为都对着电脑的关系,所以想补全职时就选了有声小说来补,最近少看了好多影集,明明我的女子监狱才刚开始看XDD 但是慢慢补着补着,原本这两年淡圈后有点沉寂的热情又似被撩了

是的,被撩了!想必不止我一人这么觉得,每一次重温全职,都会更加喜欢他们,而其中,也越来越觉得叶修惹人疼爱U////U

黄少天的生日我会尽力的,也许因为重温的关系吧,还只是很前面的章节,但是黄少天到兴欣帮忙的那一段情节我实在是被暖得不行。

过了两年经历了不少,重温后带着更多的角度来看待他们时,我真的觉得黄叶真好,黄少天真好,叶修有你真好。

稍微整理一下,也许有时间可以在画生贺的时候一起分享一下

有点想以黄少天(→叶修)的角度把他到兴欣帮叶修打下手的那一段画出来,当我代入到黄少天的角度去看那一段情节时,真的又暖又虐。

动画吧我也有看,黄少天的可爱稍微有点过了头我不太适应,要真有人推我黄少天时说因为他好可爱我大概会受不了。

我们会说叶修可爱同时我们也懂得他的帅气他的好,而黄少天也是如此,他的强大他的细腻,他的任性他的体贴,这些也是他,而动画的可爱过了头我指的就是这个,长得可爱我没意见,只是连他的行为、态度都因为可爱而盖过他的优秀,这我就有点抱怨了。

嗯,今天给黄少天打call!你一定能给叶修当个好朋友,好情人୧(๑•̀ㅁ•́๑)૭✧

评论
热度(2)

© 摸着鱼的咩 | Powered by LOFTER